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信访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6 10:32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15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局党组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办理好每一件群众信访事项。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扎实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常态化化解信访积案,健全完善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拓宽社会力量参与矛盾化解的制度化渠道,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服务水平。要严肃纪律作风抓落实,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年”活动,在提高效率、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上下功夫,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