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信访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和市委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4-02-22 16:33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20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春节一收假,省委、市委就相继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继续释放出了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强烈信号。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刻认识到深化“三个年”活动是勇担使命任务的需要,是赢得工作主动的需要,更是应对压力挑战的需要,进一步增强推进“三个年”活动的责任感。要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聚焦思想理论武装,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发挥好信访工作政治功能和重要作用,推进全市信访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要全面推动《条例》宣传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深入开展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信访积案化解,扎实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活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优良作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大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和全省信访工作“四无”镇(街道)创建力度,在深化“三个年”活动中不断取得新成效、新业绩,为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贡献信访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