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镇巴县委书记韩雄到县信访局公开接访
2023-12-23 08:15
来源: 镇巴县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21日,县委书记韩雄到县信访局公开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方法。
    在接访过程中,韩雄与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和群众诉求。逐一深入分析,梳理前因后果,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对能现场解答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对需要多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牵头,密切配合,认真调查核实情况,跟进办理,依法依规推动问题解决。

    韩雄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各项工作之中,深刻领会掌握新时代信访工作新要求,努力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细。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问题,通过接访加强调查研究,梳理查找问题,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摸实情、出实招,举一反三推动同类问题的化解,完善健全问题化解长效机制,切实提升信访工作的实效。要坚持跟踪问效,提升服务质效,对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回应,督察督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使信访工作形成闭环,确保问题化解到位。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