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张烨下访群众
2023-09-01 11:24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30日,汉中市委书记张烨到佛坪县检查工作期间,到长角坝镇下访群众,调研基层信访工作情况。
    张烨接待了何某某,详细倾听了她的诉求,听取了镇村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了问题症结。张烨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利国利民,既要从保障项目顺利施工的大局出发,也要从维护好当地群众利益的角度思考问题,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得到当事人和项目方的认可,化解矛盾纠纷。
    张烨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习总书记来汉中考察作出对人民群众“生活好、工作好、生活幸福”的深切期望落实好。要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实,以群众为中心,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变上访为下访,让干部走下去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成为新常态,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要从源头防范抓起,深入开展信访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建立问题台账,形成闭环管理。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浦江经验”,落实好各级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包案,推进信访工作“五个法治化”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汉中新篇章贡献信访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