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长王建平到镇巴县泾洋街道办接访下访
2023-11-02 15:10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31日,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建平到镇巴县调研工作,期间到该县泾洋街道办接待信访群众。市政府秘书长王镇,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席均参加接访下访。
    王建平面对面听取了信访人唐某的诉求,以及镇巴县政府、国网镇巴供电公司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诉求,快速回应群众关切,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王建平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运用好“浦江经验”,发挥“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坚守人民情怀,下沉一线,下访走访,真心真意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要强化源头治理,落实领导接访和包案,加大矛盾隐患排查力度,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增强民生情怀,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热情接访、耐心倾听、规范处理,依法依规解决信访问题,高质量做好群众工作。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