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信访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3-08-31 09:57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30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要求,总结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审议两个《决定》,动员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追赶、敢于超越,加快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汉中新篇章。
    局党组要求,要认真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情怀,坚守底线思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践行“浦江经验”,严格落实领导接访下访和包案等制度,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深化信访工作“示范县(区)”和“四无”镇(街道)创建,推进信访工作“五个法治化”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汉中新篇章贡献信访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