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县委书记赵斌公开接访并调研信访工作
2023-01-20 10:27
来源: 洋县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10日,县委书记赵斌在信访局视频会议室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并调研了当前信访工作。赵斌书记认真听取了任某某和武某某等群众反映的诉求,仔细记录了群众反映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方案。并现场作出批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对群众提出的一些事实清楚、符合政策规定的合理诉求限期跟进落实。
    随后,赵斌同信访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近期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斌指出,信访稳定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部门各单位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用心用情用力化解矛盾纠纷,依法依规合理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在行动上主动靠前、积极作为,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设身处地帮助群众弄懂政策、找准病根,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全力保障群众利益,做到让群众满意,促进社会安全稳定。为全县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