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信访局召开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
2022-09-20 12:18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13日,汉中市信访局召开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汉中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关于深化干部激励约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传达了9月9日全市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议精神和钟洪江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安排,细化工作措施,明确任务分工,突出“六个聚焦”找差距,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治理” 改作风,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在全局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活动走实走深,取得良好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是市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此项活动既是贯彻中省部署要求,推进我市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现实需要,更是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压紧责任。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和任务,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业绩一流、群众满意”的信访部门。三要紧扣关键环节,强化责任担当。局党组班子成员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进行自查和整改,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同时抓好分管科室作风能力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确保任务具体到人,责任具体到人,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