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钟洪江到信访局现场接访
2021-07-09 16:15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77日上午,市委书记钟洪江来到市信访局,现场接待群众来访,“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换位思考,主动作为,设身处地多为群众着想,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接访室,钟洪江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接待来访群众代表共计25人次,涉及医疗保险、供水供电等方面问题。接访过程中,钟洪江认真倾听群众代表诉求,热情询问、仔细记录,细致解答每一位来访者的问题,并向参加接访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了解政策依据,共同研究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针对来访群众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和诉求,钟洪江结合政策、法律、法规,逐一落实处理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尽快深入调查核实,对来访群众代表反映的合理诉求,限期处理落实到位。钟洪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放在首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要密切联系群众,俯下身、沉下去,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解决一批信访问题,真正将“为民解难”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及时调查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快速协调处理,积极化解矛盾,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强化问题导向,做好跟踪督办,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要细致做好解释宣传工作,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也要实事求是向群众解释清楚,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