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信访岗位锻炼干部座谈会
2021-10-26 10:09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召开信访岗位锻炼干部座谈会

1025日,汉中市信访局召开选派到信访岗位锻炼干部座谈会。市信访局副局长、正处级督查专员席均主持会议。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市委选派到市信访局锻炼的9名副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选派锻炼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总结了选派锻炼一月多来的工作,交流了工作体会和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选派到信访岗位进行锻炼受益匪浅,学习了相关政策法规,开拓了工作思路,丰富了群众工作方法和经验。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后期2个月的锻炼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信访局统一安排,善始善终地完成选派锻炼期间工作任务,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实做细,让信访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明华在座谈会上指出,选派干部到信访工作岗位锻炼,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重视信访工作的具体体现。选派锻炼的干部到岗以来,能够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密切联系配合,工作有力有效,成效显著。锻炼干部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再创佳绩。一是要珍惜锻炼机会。全身心投入信访工作,进一步增强对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的认识。要不断加强对《信访条例》等政策法规的学习,提升解决复杂疑难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汉中市选派锻炼干部管理办法(试行)》《汉中市选派锻炼干部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等管理制度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心存敬畏,严以律己,树立信访干部良好形象。三是要强化群众意识。要坚持换位思考,站稳群众立场,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生活疾苦,高度关注群众急难盼愁和反映强烈的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圆满完成锻炼期间各项工作任务,为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