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长张烨接待来访群众
2021-09-17 16:06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市长张烨接待来访群众

916日,市长张烨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调度十四运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卫东参加。

在信访接待室,张烨认真倾听2批来访群众就老旧小区管理、农业产业发展中出现问题的陈述,仔细核实相关情况,就城市发展、老旧小区改造、农业产业发展、惠民政策落实等问题,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尽快拿出可行性解决方案,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张烨强调,全国十四运会在陕西举办,汉中承办部分赛事,为十四运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为党分忧、为民解难”政治责任,增强宗旨意识,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转化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强化源头治理,把解决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灵通信息,加强分析研究和会商研判,密切协作配合,提高信访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