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信访局持续推进城市综合创建
2021-07-15 15:13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信访局持续推进城市综合创建

今年以来,市信访局继续将城市综合创建工作列入局党组追赶超越目标任务,以中心城区国卫复审工作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经费投入,夯责任、强措施,做到了有安排部署、有督促检查,成效明显。

一是加强机关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以“人民满意窗口”建设为抓手,投入9万余元,对局机关2 个厕所、楼道和市信访接待中心接访场所进行了改造,配备了医疗急救设施和药物,开展除“四害”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机关绿化亮化美化工程,确保了办公场所干净明亮。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创建工作有关文件、资料,传达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了文明单位创建、城市管理、爱国卫生、环境保护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市信访局网站、市信访接待中心电子显示屏设置创森、创卫、创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滚动字幕。先后在局机关制作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栏4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1面。积极宣传倡导节约用水行动,张贴了“节约用水”标识。三是加强社区包联工作。每周五按时组织干部职工到米寺巷打扫卫生,清理野广告,向居民和商户宣传创建知识,确保了包联路段清洁整齐,街容、街貌明显改善。先后在米寺巷制作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栏2面,更新2期。参与社区组织的各类活动3次。四是加强健康机关创建。积极开展禁烟限酒倡议活动,在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张贴禁烟标识,向全体干部职工印发了禁烟限酒倡议书。组织干部进行了体检,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积极开展文体活动,落实工间操制度,全年先后开展了2次户外活动,组织观看2次电影,增强团队凝聚力。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