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镇巴县召开全县信访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9-10 11:36
来源: 镇巴县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镇巴县召开全县信访重点工作推进会

     8月25日,镇巴县召开全县信访重点工作推进会,各镇(办)分管信访工作领导及业务员、信访联席工作会议成员单位、信访局全体干部共85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芯茹,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周俊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信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1-7月份信访工作情况,对当前信访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了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要在强弱项补短板上下功夫、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在创建“人民满意服务窗口”上下功夫。会议从全力推进涉疫信访问题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持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全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转变工作作风用心用力用情回应群众诉求等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信访局组织与会人员从《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考核,主动适应信访工作改革新变化》《全面规范网上信访业务着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进行了信访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县经济快速发展;二要科学认识当前信访工作的态势,清醒看到信访工作面对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进一步端正思想,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站在维护改革发展的高度深入调查研究,增强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