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县信访局接受红色教育推进以案促改
2020-09-07 11:32
来源: 略阳县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略阳县信访局接受红色教育推进以案促改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略阳县信访局党支部与兴州街道办南街社区、荷叶坝村党支部共同走进白水江苏维埃政府旧址,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推进以案促改。

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二方面军驻地旧址、物品陈列馆等展馆,一件件革命前辈用过的物品,一个个鲜活的革命人物形象令大家再次重温了红二方面军北上长征途中,路过白水江镇,在当地建立苏维埃政府,播下革命火种的光辉历史。

参观后,党员们在红色教育研讨室进行了座谈,县信访局局长龚自荣以“强化纪律规矩,深化以案促改,推进廉政教育”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把老一辈用鲜血和生命开创的事业传承下去,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最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