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局搭台 骨干唱戏 交叉评查助推镇巴网上信访工作上台阶
2020-07-28 09:5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为深入推进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网上办件效率,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工作目标,市信访局组织部分县区信访局网上信访业务骨干到镇巴县,开展第二季度网上信访交叉评查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助推镇巴网上信访工作上台阶。

评查组按照受理、告知、办理、答复、信息录入、督查督办、复查复核等7个环节对网投、来信、来访网上信访工作进行了全面评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近年来,镇巴县信访局以争创“人民满意窗口”为抓手,创新服务理念,严格按照市信联办《网上信访三项制度》要求,以规范化建设为目标,既抓程序的规范,又抓信访案件办理的质量,切实提高办结率和息诉率;优化服务环境,为县信访接待服务中心全体干部更新配置了“双屏显示”新电脑,配齐了扫描仪、打印机等设备,既满足了“新信访信息系统”的应用操作要求,又能在接访代办投诉登记中,让群众通过对外电子显示屏直观查看投诉内容,按照信访人意愿及时对反映内容进行完善修改,使“代投”工作变得更加快捷高效、直观透明,拉近同来访群众之间的距离,也赢得了群众的信任。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