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春节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2023-01-20 08:49
来源: 勉县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勉县信访局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生活困难的信访群众能和大家一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7日,县信访局联合县妇联到新铺镇、温泉镇、老道寺镇、长沟河镇走访慰问,了解近期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也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马上过年了,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慰问组到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医疗教育、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上米、面、油、春联等慰问物资和过节用品,致以新春祝福。叮嘱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护,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

    走访慰问,送去的不仅是慰问品,更是一份关怀、一股暖流。这次活动让困难信访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进一步用真心、真情、真意感化信访群众,走近了信访群众,争取到了他们对信访工作的理解支持,也更有利于帮助他们打开心结,找到慰藉,早日回归平静的生活。
    新的一年,勉县信访局将牢固树立“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工作理念,畅通渠道听民情、立足岗位解民忧、“治重化积”疏民怨、关心关爱暖民心,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幸福感。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