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②】汉中市信访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2022-10-23 16:40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21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学习讨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均主持会议,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席均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参会干部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局党组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研讨交流、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加大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深入理解、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尤其是要加强对报告中涉及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论述的研读,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着力提升学习实效。二是精心做好宣传阐释。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宣讲活动,在全市信访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全面推动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胸怀天下,站在厚植党执政的政治根基高度,扎实做好作风建设,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按照“信访源头治理多元化解创新年”的各项要求,持续深化积案化解、重复访治理工作,继续深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做好领导接访、约访、下访工作,将群众信访引导纳入法治化轨道,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信访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