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④】汉中市信访局集中学习《报告》交流体会
2022-11-07 09:22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按照局党组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安排,11月3日至4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均主持。




     学习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详细记录,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牢固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立足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认真做好群众来访接待、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局党组强调:集体学习是引导,坚持自学是关键,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开展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既要读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又要广泛从各类党报党刊、主流媒体中选学解读评论,加深理解,提升认识。要知行合一抓好落实,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在社会基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正确处理新形势下人民内部矛盾机制,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信访工作的过程中和行动上,用新思维、新方法推动全市信访工作新发展,在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中贡献信访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