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⑤】汉中市信访局:研判信访形势 冲刺全年目标
2022-11-11 15:38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汉中市信访局:研判信访形势  冲刺全年目标

11月10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判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落实二十大、大干苦干六十天团结奋斗全年红”相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席均主持会议,市信访局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了市委办、市政府《关于开展全面落实二十大、大干苦干六十天团结奋斗全年红的通知》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省考、市考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局分管领导分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改进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年关将至,将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实现全年红。

会议要求,要逐项逐条对照省考、市考年度目标任务,查找薄弱环节,制定措施补齐短板,抓进度,提质效,加大《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好领导包案、接访下访制度,加快“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扎实开展集中治理重复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见效,确保年底信访工作综合考核成绩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要继续加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统筹谋划明年信访工作,深入分析形势,找准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谋好篇、开好局。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