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信访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1-11-20 10:02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1115日,汉中市信访局邀请市铁路中心医院心理治疗师、咨询师为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健康知识大讲堂。这是该局落实全市百场健康知识宣讲活动,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的又一具体行动。

在健康知识讲解环节,从戒烟限酒、平衡膳食、运动锻炼、自我防护、作息时间、自我调节情绪,以及树立健康新理念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期间,主讲人与听众开展了互动,现场进行了测试体验。

讲解中,还结合信访干部工作实际,从心理健康的角度,就来访接待、情感沟通、信任理解、情绪控制、压力释放等方面讲解了如何疏导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让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乐观的情绪、健康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讲座结束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明华强调,重视自己的健康,既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也是对工作负责、对社会负责。要树立新的健康理念,学会健康生活,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健康水平,以便更好的工作和幸福的生活。特别是作为一名信访干部,在工作中会遇到各种社会矛盾问题,要科学调节心态,保持积极、乐观、平和的生活态度,享受快乐人生。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