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西乡县副县长钱剑锋到县信访局调研
2021-10-15 08:37
来源: 西乡县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西乡县副县长钱剑锋到县信访局调研

1013日,西乡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钱剑锋同志到西乡县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钱剑锋同志先后到县信访局机关、县信访服务接待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接访干部。在座谈会上,钱剑锋听取了县信访局局长陈永庆关于机构设置、干部配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的汇报。钱剑锋指出,县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新时代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在维护全县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全体信访干部要鼓足干劲,一如既往地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化解好。处理信访问题,贵在抓早抓小,以防个访变群访,初访变重访,小事处理不到位演变为长期缠访。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办理信访案件;突出抓好信访重点工作;工作上讲究方式方法;依法维护和规范信访秩序,切实发挥好信访工作联系群众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县社会稳定贡献信访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