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信访局: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部署信访重点工作
2021-08-05 10:18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信访局: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部署信访重点工作

     

729日下午,汉中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全省信访局长研讨班会议精神,交流点评上半年信访工作,部署后阶段信访重点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明华强调,省信访局和市委、市政府对当前信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市、县区信访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我压力,再添举措,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各项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持续巩固重复信访治理成果,抓质量、防倒流,去存量、控增量。三是持续推进进京赴省访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突出重点,靶向施策,做好教育疏导和化解工作。四是持续加强信访基础业务培训,加大日常督查、通报、指导力度,常态化组织开展市、县区信访业务学习交流、岗位练兵和交叉评查活动,提升工作质效。五是持续推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和省级“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六是持续做好“十四运”等重大会议活动的信访保障工作,进一步压实属地和有关部门化解稳定、劝返接回、依法处置等工作责任。七是持续强化政治引领,通过理论学习、业务讲堂、跟班学习、轮岗锻炼等方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综合能力素质。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