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钟洪江接待群众来访调研信访工作
2021-11-02 11:01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111,汉中市委书记钟洪江到市信访局,接待来市上访群众,调研信访工作。

钟洪江听取了市信访局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张某某等人信访案件的办理情况汇报后,提出化解措施,要求责任单位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好信访人提出的合理诉求。在了解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后,钟洪江就做好当前信访工作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定期分析形势,推动责任落实。二要加强日常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妥善处理,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创造良好环境三要畅通信访渠道,持续落实好领导干部接访包案工作,有效化解信访积案,推进重复访集中治理工作,四要创新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机制,加强信访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力度,维护好信访秩序。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