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政府副市长、留坝县委书记许秋雯公开接访调研信访工作
2020-09-07 11:42
来源: 留坝县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政府副市长、留坝县委书记许秋雯公开接访调研信访工作

    92日上午,汉中市政府副市长、留坝县委书记许秋雯到县信访局视频会议室,公开接待来访群众,调研信访工作。县委常委、常副县长薛小兵参与接访调研。

    

    在接访过程中,许秋雯同志一边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一边不时进行了询问,对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记录。许秋雯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落实专人进行调查核实,快办快结;属于合理诉求的,要依据政策落实到位;对于不合理的诉求,要结合政策解惑、教育感化到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化解好群众提出合理诉求,要把党和政府对群众的温暖体现在化解群众每一件信访问题上。

    在随后的调研汇报会上,许秋雯同志取了信访局今年以来信访工作情况和领导干部包案化解进展情况的汇报。许秋雯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做好涉贫领域信访问题显得尤为突出和重要。对22件涉贫领域信访问题,要逐一开展回头望。一查问题是否得到有效解决,二查问题解决是否全面彻底,三查信访群众是否满意。在听取领导包抓化解信访问题情况时,许秋雯讲到,领导包案就是要领导亲自带头、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推动问题解决,不能只挂帅、不出征。针对市级交办的我县2件领导包案信访事项,许秋雯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有效措施,锁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专班推进,确保按时办结,力争使每一件信访事项实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在谈到化解农民工欠薪信访问题时,许秋雯特别强调,要统筹用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周转金,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严肃纠正和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违规行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把欠薪问题尽快解决到位,不能让群众流汗又流泪。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