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南郑区召开重点信访问题分析研判会议
2020-08-14 16:36
来源: 南郑区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南郑区召开重点信访问题分析研判会议

为认真贯彻全市信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8月13日上午,南郑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区长、公安局长何宝鹏主持召开重点群体、重点人员信访问题分析研判会,副区长王继成出席会议,公安局、信访局及部分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方面关于重点群体重点人员信访问题化解进展情况的汇报后。何宝鹏同志就做好化解稳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切实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好、把法律政策解释好、把思想疏导好;二是要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广好“汉山院落自治”的好经验,以案说法,发动群众教育“群众”;三是要夯实稳控责任,坚决杜绝越级上访和进京非访问题发生;四是成立工作专班,收集固定证据,依法打击缠访、闹访、越级上访人员,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确保南郑大局平安稳定。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