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宁强县召开重点信访问题分析研判会议
2020-08-21 15:08
来源: 宁强县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宁强县召开重点信访问题分析研判会议


821日上午,县委二级调研员、政法委书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信访问题分析研判会,公安局、信访局、司法局、法院、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及部分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信访局通报了近期全县部分重点信访案件情况并对信访问题化解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的部门和镇办汇报了案件办理和化解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新伟就做好化解稳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社情民意研判、做细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二是强化措施,灵活策略;各镇办、各部门要多措并举、凝聚攻坚合力,全力推进重点信访问题有效化解。三是强化督办,确保实效;县信联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导督办职责,建立重大信访案件责任单位主商、协办单位全力配合、法律顾问全程参与的案件共查、调处共商、矛盾共解集中专案办理机制,全力推进全县重点信访问题化解。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