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信访局党组开展以案促改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2020-07-13 16:0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市信访局党组开展以案促改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7月13日上午,市信访局党组中心学习组根据局党组《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安排,组织开展了以案促改工作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专题学习讨论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求实》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再次原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来陕考察结束时讲话》。局县级参会领导结合集体学习和自学,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华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高度,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党员同志要自觉修正思想偏差,清除政治灰尘,拧紧纪律螺丝,改进工作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局党组、党总支部、各党支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集体学习讨论活动,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开展警示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积极参与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落实“五个查一查”,开展对照检查。三要抓整改促落实,注重工作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思想政治、理想信念、纪律作风、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认真检视不足,查找党性差距;要对在“五个查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和不足,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措施,逐一抓好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