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镇巴县信访局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2020-07-08 19:51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镇巴县信访局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镇巴县信访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以镇巴博物馆为原点、以初心使命为载体、以积案事心双解为目标,以创建“人民满意服务窗口”为落脚点,立足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中心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开展机关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信访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薛开平的带领下,到镇巴博物馆切身感受镇巴红军之乡的红色故事:镇巴英雄儿女、无数仁人志士艰苦卓绝、英勇奋斗,继往开来,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创立立下汗马功劳,谱写壮丽篇章。看着祖辈先烈们为了脚下的热土奋起革命的英雄事迹,和为了头上的红星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让党员们不禁驻足凝望、低头深思,思绪随着文字追寻英烈们的红色革命之路……

     

随后在党旗下,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代富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衷。

时间永是流逝,信念未曾更改。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切缅怀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们;品读革命志士的信仰、坚贞和崇高;铭记源远流长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革命志士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他们的精神却永远激励我们不断奋发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进行自我要求,以誓言为镜,积极投身到信访事业的发展中去,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