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洋县信访局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19:31
来源: 汉中市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

汉台洋县信访局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传承革命先烈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洋县信访局党支部与汉台区信访局党支部携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赴洋县华阳二十五军司令部,开展了一次“踏访红色热土,寻找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学教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红色洗礼和教育。

630日,洋县信访局党支部及汉台区信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乘车前往中国红军第二十五军政治部华阳遗址。第一站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由洋县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左新兴和汉台区党支部书记闫建刚分别代表洋县信访局支部和汉台区信访局支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表达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挽联上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瞻仰烈士墓,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以表达对烈士们的缅怀之情。随后,又参观了二十五军司令部遗址及政治部遗址,在二十五军政治部遗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二十五军司令部时,党支部书记左新兴同志积极同党员们交流感受,他教导大家,回顾历史,我们深知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正是先烈们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了革命的胜利,换来了今天的和平生活,大家要牢记历史,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全心全意的投身到党的建设事业当中。

        

此次华阳之行,全体党员都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大家深刻的认识到革命的艰苦和胜利的不易。大家一致表示,将永远牢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指示精神,全面做好本职工作,对党忠诚,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汉中市信访局    汉中网安:61230001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8号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13158     传真:0916-2213158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1